新闻动态

团队生活

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动态 > 团队生活 >
2021年秋季梁子湖团建活动
时间:2021-12-22 作者:C-冯家昊 点击:

2021年10月24日,为提高团队的凝聚力,加强同门间的沟通交流,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,课题组师生来到依山畔水、风景秀丽的梁子湖风景区,开展本次团建活动。

当日上午,课题组的同学们一起进行了破冰游戏,本轮游戏主要是让大家迈出相互交流的第一步,激发队员的参与度和热情。在场所有同学被分为2队,各队各自交流讨论出本队的队名、口号、队形和队徽,用文化凝聚团队。“卷王队”、“PLANET队”摆出了他们霸气的队形,展现了自己团队风采,激发队员士气。紧接着,在导员的指挥下,大家进行了“瞎子舞棒”、“猜数字”的游戏,“卷王队”与“PLANET队”相互缠斗,battle得有来有回,难分胜负,场面十分激烈。几轮游戏过后,团队成员拉近了彼此间距离,增进了友谊和感情。


进行了一上午的游戏,早已饥肠辘辘的同学们在附近自助烧烤。期间,同学们有的在展现厨艺,有的在谈笑风生,有的在乒乓决斗,有的在打趣味扑克,有的在叙利亚桌球,岂不快哉!

酒足饭饱后,课题组师生们来到卡丁车赛场,留下各自的“飘逸”痕迹。

团建进行到了最后,课题组师生们在梁子湖真人CS俱乐部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枪战对决。同学们分为两组,老师们为一组,分别进行了数场团队攻防battle。几轮battle下来,师生们的科研压力得到了释放,身心得到了放松,师生关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。

 

夕阳西下,所有游戏到此结束,大家在回去的路上相互分享本次活动的感受和体验,欢声笑语充斥了整个梁子湖。本次团建活动提高了课题组的默契程度和凝聚力,增强了团队间的协作能力和集体意识。齐心协力,携手共进,不负美好韶华。

  • 上一篇:没有了
  • 下一篇:没有了